Friday, April 18, 2008

我需要有回饋的對話欸

對於感情

要從好感出發,到怎樣的程度才有把握告訴自己這是對的選擇?
火花如果消逝在不甚熟析的談話,那是不是意味著這段好感與告白之類的失敗?
自己也還在摸索什麼是正常的對談,意有所指的明示與暗示
可是如果連火花都擦不出來一丁點的星火,是不是,我應該坦然釋懷並且換下一個對象,哪怕那需要更久的時間...!?

承認自己因為種種窘境有些挫折,原因不只是對談勉強不來的代溝
還有我感受不到回饋,那種我付出了勇氣去談話,卻沒有太多的徵兆顯示我有所回報
究竟是我太遲鈍還是不同背景的殘酷現實就硬生生的劃開誰與我的關係。

是我釋出的善意不夠明顯,還是外力因素讓誰無所調整,還是最根本的是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事實上什麼都沒有,只是給個善意的推拿...

最近有太多不愉快,對情感生活方面。所以似乎惟有轉換注意力,才能讓自己屏除雜念...

2 comments:

Ching-Ting Fu said...

如果能強迫自己這樣想的話事情會好辦多,但對自己的情感,我是無能為力的。
看來你也是,多來淡水吧XD

kuo said...

好爛的結論喔
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