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祝福不是我想要有就會有的東西

今天和朋友聊到

約會對象要讓週遭的朋友喜歡
對於兩個人之間的情感是有幫助的

簡單的說
被祝福的愛情是有影響力的!!

於是我重新檢視了我的交友、我的過去的每一段感情
才發現
竟然都是可預期的不完美......甚至是崩裂.....毀滅......



原來這從一開始就不純粹是兩個人的事...





我沒有對象沒有戀愛
只是,突然被這段對話提醒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不愉快的過去
於是我喃喃自語的告訴自己:

離幸福更遠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別人不給祝福,自己也要給自己祝福
愛情從來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但是,那又怎樣